南区15号楼1楼腾飞书院公共空间管理及使用规定(暂行)
发布日期: 2014-01-03 访问次数: 1146

 

    南区15号楼1楼腾飞书院公共空间是为书院全体学生提供学习、交流空间而特别设置的。内设导师咨询室(105)、会议室(103)、阅览室(102)及交流室(101)。公共空间试运行阶段为2013年12月25日—2014年1月18日,期间,将面向15号楼同学开放会议室、阅览室及交流室。公共空间将于下学期正式运行。请大家自觉维护秩序,共同营造温馨、有序的学习、交流环境。

   公共空间使用时,请大家注意遵守如下规定:

1.禁止大声喧哗,避免影响他人正常学习。需要较长时间讨论的同学,请移步讨论室,并注意控制音量。

2.请勿自带食品及有色饮料进入公共空间,自觉维护空间卫生,及时开窗通风,自觉将垃圾带出房间。

3.请爱护空间内所有家具,离开时保证桌椅摆放整齐、桌面整洁,不可在室内墙壁及桌面上随意张贴及涂画。

4.请最后离开自习室的同学务必关灯、提醒宿管员阿姨关闭空调,保障自习室的财产安全。

5.试运行期间公共空间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日8:00-22:30。
                               

                               腾飞书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2013年12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