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飞书院南区15号楼公共空间进入试运营阶段
发布日期: 2013-12-27 访问次数: 1000

    近日,腾飞书院邯郸校区南区二期15号楼一楼公共空间建设已初步完成,12月25日至本学期末,空间将面向本楼同学试运营开放,下学期初,书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及15号楼学生代表将共同商议、制定公共空间管理和使用办法。在书院公共空间管理及建设方面充分体现书院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原则。

 

    根据学校对四年制书院物理空间建设的总体规划安排,腾飞书院邯郸及张江校区公共空间建设工作正逐步推进。2013年3月,书院启动对邯郸校区书院楼——南区二期15号楼公共空间功能需求设计,书院院务委员会指导书院自管会同学通过调研、座谈等多种形式积极征集书院导师、学生对空间建设的建议并据此进行空间功能的设计,经过充分沟通、交流,决定在15号楼公共空间设置阅览室、导师咨询室、会议室及多功能室,目前,各房间基本功能已配置完毕。本学期,书院积极组织师生荐书活动,结合书院导师、学生推荐的书目,为15号楼阅览室及张江校区各宿舍楼共购置了上百本图书。这些图书将于2014年3月完成书目汇总及上架工作,方便师生阅读交流。接下来,书院将陆续启动邯郸校区其余书院楼公共空间建设,同时,张江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经过未来改造,也会成为张江校区学生书院生活的一个重要空间,为学生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供稿人:高艳   王宇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