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飞换届_第十届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暨“合和昌”新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 2021-11-03 访问次数: 135

腾飞换届 | 第十届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暨“合和昌”新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复旦大学腾飞书院 1017

20211017日,复旦大学腾飞书院第十届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暨“合和昌”新生奖学金颁奖典礼H6212教室顺利进行。

大会的主要内容是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选举出第十届腾飞书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腾飞自管会)主席团及监督委员会(以下简称腾飞监委会)常务委员。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腾飞书院导师委员会主任朱建艺老师,腾飞书院专职导师李大学老师,腾飞书院专职导师单莉英老师,腾飞书院导师工作负责人叶竞妍老师,腾飞书院学工组长秦玉琪老师。


会前准备

下午130分,承担场内布置的场务人员便早早到场,贴背贴,摆放桌椅,放置签到桌等任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有条不紊地完成。负责主持、引导、计票等会中任务的工作人员也不厌其烦地反复试音、排练,不吝牺牲晚饭时间只为换届大会的完满进行。身着挺拔正装的他们不但展示了复旦学子的熠熠英姿,更展现着自管会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会议进行

1730分开始,腾飞监委会的代表逐渐签到入场。18时,腾飞书院的嘉宾老师也陆续就座完毕。主持人宣读会场秩序并介绍换届大会议程后,国歌奏响,在众人的肃穆齐唱中,复旦大学腾飞书院第十届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暨“合和昌”新生奖学金颁奖典礼正式开幕。


01 奖学金颁奖

国歌声停。由朱建艺老师上台宣读复旦大学腾飞书院“合和昌”新生奖学金获奖名单。紧接着,朱建艺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与获奖同学合照,全场师生以热烈的掌声感祝贺获奖的同学。



02 学生组织换届

大会进行到第四项议程。主持人庄严宣读通过《复旦大学腾飞书院第十届学生监督委员会及自我管理委员会选举方案(草案)》以及选举工作委员会、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名单。投票通过后,主持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大会议程及与会嘉宾,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会进行到第六项议程。首先,第九届腾飞书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席骆一铭上台做工作报告,他介绍了自管会为提高学生素质及能力,推动书院工作,培养学术热情等多方面组织的学术、科研、公益活动,感谢了书院老师们一年以来的指导和帮助及第九届自管会的成员们的共同努力,表达了对书院远大未来的殷切希望。



大会进行到第七项议程。在掌声中,第十届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席团竞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个人风采展示,在简洁明了的个人介绍及工作经历展示后,竞选人们各自罗列了他们对自管会建设的个人想法,囊括了自管会招新宣传策划,各级人员工作分配,内部技能培训的方法,打卡新项目,加强学校的社团与自管会的合作,打造部门品牌及书院间合作交流与竞争等多方面。



随后,与会人员向第十届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席团候选人提出质询,竞选人们对自管会未来发展的规划、期许等多方面辩证作答,并且各自以书院建设的目标与口号为自己拉票。随着竞选人们相继落座,大会进入到紧张的投票环节。经过清点到场监委人数,主持人宣读选举秩序的流程,在选举工作人员公示投票箱,当场开封、分发选票后,与会代表进行了投票。投票结束,选举工作人员一丝不苟地进行了计票、唱票与监票并将计票结果共享在屏幕上,并且由主持人公布了选举结果。



最终,刘姜瑜当选腾飞书院第十届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席,李昊宸,徐畅,孙晗当选副主席。腾飞自管会主席团的选举圆满结束。



大会进行到第十一项议程。由腾飞书院第九届学生监督委员会常务主任刘昕宇进行工作报告。刘昕宇介绍了第九届学生监督委员会的队伍成员,监督、沟通及创新建设等多方面的工作内容以及已经在学院建设,部门调研,制度建立方面取得的成就,最后表达了对检委会建设完善的展望。



随着主任刘昕宇落座,腾飞书院第十届腾飞监委会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选举人们依次上台竞选拉票,阐述各自工作态度与目标以及对监委会工作的理解。经过投票、唱票、计票环节以及与会人员质询后,由主持人宣布当选第十届腾飞监委会常委的7位同学并请他们发表了感想,最终,姜若嘉当选腾飞监委会主任,王彬当选腾飞监委会副主任。



03 大会圆满结束

最终,在热烈的掌声中,复旦大学腾飞书院第十届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暨“合和昌”新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完美落幕,但腾飞书院的成长与建设永不落幕。期待在新的未来,腾飞书院将在监委会、自管会大家庭以及书院莘莘学子的努力下不断完善,助复旦学子腾飞!




换届结果

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席团

主席

刘姜瑜


副主席

李昊宸

徐畅

孙晗


学生监督委员会常委

主任

姜若嘉


副主任

王彬


常委

卞婧贤

曹申钰

陈禹凡

魏晓宝

夏葆峰


文案 | 鲁晟

排版 | 李余祉

编辑 | 黄清源

责任编辑 | 刘姜瑜

审核 | 秦玉琪

阅读 1496

文章已于2021/10/17修改

分享收藏

17在看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