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飞书院公共空间介绍
发布日期: 2015-09-30 访问次数: 1004

腾飞书院公共空间介绍

15号楼(自东向西)

烘焙室

  

烘焙室配备了微波炉和冰箱,为同学们享用美食提供便利。烘焙室的冰箱里可临时存放食物,但储存时间原则上不能超过三天。开放时间为每日09:00~21:30。用完不要忘记清理干净哟。


茶室

  
茶室是腾飞书院最具文化气息的地方,提供书院的各类学生组织开展活动。


女士健身房


女士健身房为书院的女生们提供了健美的好去处,开放时间为每日09:00~21:30。
16号楼(自东向西)

男士健身房


男士健身房还在建设中……


会议室

会议室供书院各种学生组织开展活动、组织会议使用。


科创空间

  
科创空间中展示了腾飞书院学生的科创成果,也可以租借给各个科创小组进行研究和小组讨论。开放时间为每日09:00~21:30。


导师咨询室


想和你喜欢老师面对面交流吗?邀请你他/她来到公共空间的导师咨询处吧!欢迎各班级邀请自己的导师来这里做客,为全书院的学生提供与老师亲密接触的机会。开放时间为每日09:00~21:30。

   

17号楼(自东向西)

自习室

教学楼距离太远?图书馆学霸太多?欢迎来到位于17号楼的公共自习室。开放时间为每日09:00~21:30。


多功能室

多功能室供书院各类学生组织借用,是交流放松的好去处。


健心室


健心室是可自由使用的休闲空间,同学们可以在这里向导师或辅导员诉说心事,也可以与其他同学交流感情。开放时间为每日09:00~21:30。


阅览室


阅览室不是图书馆,不必拘泥于学术。在阳光下放松思绪,遨游书海,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开放时间为工作日13:30——21:30,周末09:00——21:30。